呐呐娜娜NaJaemin

🔝🔙CQZ_2004_0318🔚

当黄嘻嘻老师不回家吃饭的时候

“仁俊呐!我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饭啦,不用等我啦!”黄旭熙不大不小的声音却刚好穿透了整个教室。
“哟哟哟,旭熙老师又来啦。”“嘿嘿嘿嘿嘿仁俊老师,你家旭熙又来了呀!不回家吃饭也不好好管管。”
黄仁俊本来就脸皮薄,听着自己班学生的调侃,脸都红透了。“我在上班会课呢,你快走啦快走!”说着伸手把黄旭熙推出了教室。
“别啊仁俊!你别赶我走啊!”黄旭熙硬是仗着身高体型的优势堵在教室门口,“同学们别欺负你们仁俊老师,他脸皮可薄了。”全班同学都笑嘻嘻的看着黄仁俊。
黄仁俊被盯得头皮发麻,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黄旭熙赶出去。“他好烦啊好烦啊!”说着还指了指窗外恋恋不舍的黄旭熙,对着他露出了鄙视的表情。黄旭熙凭借着厚脸皮在教室外边晃荡了十分钟
“你快走快走!不然今天晚上别想进我房间!”黄仁俊终于忍不住跑出教室,跳起来揪着黄旭熙的耳朵吼道。
于是在全班的一片“咦~”的声音中,黄旭熙摸摸他的头,笑眯眯地说:“我真的走喽,要照顾好自己啊我们仁俊。”
“切,我这么厉害怎么会照顾不好自己。”虽然是嘴上这样嫌弃着黄旭熙,仁俊尼还是幸福的走进教室去面对班上那群皮孩子,“不要羡慕我,我的男朋友就是这么体贴。”黄仁俊可得意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他cp的后续。。。慢慢来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