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呐娜娜NaJaemin

🔝🔙CQZ_2004_0318🔚

小爱情(卡马小可爱啾咪)

Acknowledge 感激
黄旭熙看着熟睡中的李马克,止不住的傻笑,“遇见你真好,Mark。”
感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Boyhood 少年时代
李马克在少年时代是一个正直的好学生,虽然一张可爱的脸生得十分讨喜,但是真的是刻苦学习的好孩子。真的是十分规矩的孩子,用着我还小呢不谈恋爱这样的破借口来拒绝女孩子的心意。
校草黄旭熙是一个传奇人物,长的又帅又高,成绩又好,还对人很亲切,就是特别惹人喜欢的孩子,成天对谁都笑嘻嘻的,但是黄校草好像没有想要谈恋爱的想法呢,女生们总是很苦恼。
综上所述,全校的女生都在讨论着到底是李马克好还是黄旭熙好。
其实有个秘密。黄旭熙同学和邻居家的乖宝宝李马克在谈恋爱诶。
直到有一天,黄旭熙后援会的会长姑娘和李马克后援会的会长姑娘见面,突然相见恨晚,哦莫,这两个人好有cp感啊。
于是,你猜怎么着。
当然是黄旭熙后援会和李马克后援会合并成卡马后援会。
啊,毕业之后两个人的秘密就变成了全校的秘密啦。
二人公开之后,姑娘们含泪握住对方的手:我们不是在拉郎配!

Certainly 当然
两人交往后的第六年,黄旭熙黄旭熙已经成为了一名国际名模,需要经常出差。李马克表示:我是善解人意的好男朋友。
今年的8月2日,黄旭熙还在国外走秀,李马克起床后,看着空荡荡的家,撇了撇嘴,“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诶,Lucas又没回来。”
两天前,太平洋的那头,黄旭熙急着念叨着:“哥!哥!快帮我订机票!我媳妇儿后天过生日啊!”经纪人哥哥一遍掏出手机一边说:“哎呀!赶不及的话,就按这儿的日期给马克过生日嘛!”
李马克今天很沮丧,中午和东赫渽民一起吃饭,收到了很多礼物,但是都没有黄旭熙一个人带给他的高兴。“Lucas今天都没有跟我视频诶!等他回来一定要揍他!揍扁他!连我的生日都不记得了!哼!”李马克一边拍打着枕头,一边看着秒针转了一圈又一圈。12点过了,李马克的头一沉一沉地,快要睡着的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吓得李马克差点翻下床。“马克呀!下楼来吧!我在楼下!”黄旭熙洪亮的声音传入耳中,顿时把瞌睡虫赶跑了。“你很烦诶!我都快要睡着了。”李马克嘴上不情愿,身体倒是很诚实,迷迷糊糊地穿着睡衣走下楼。
李马克承认自己很惊喜。黄旭熙站在楼下,手捧着九十九朵玫瑰。“他真的帅得很犯规,而我只穿着睡衣,很不公平的kkk明明这种时候我也该帅帅的。”事后李马克回忆。“马克什么时候都是帅的。”来自嘴甜的黄旭熙。
只见黄旭熙单膝下跪“Mark Lee,虽然错过了你这儿时间的生日,那么我们就按加拿大时间过生日吧!今天是8月2日,生日快乐!你看,我买了好多玫瑰,我都没有钱了。”李马克本来很感动,听到后面便挑挑眉,黄旭熙你又想干啥?
“你有零钱不?咱们等天亮就去领证吧!”
“Certainly.”虽然黄旭熙的求婚有点不靠谱,但是他还是听到李马克这样说。

Daily 每天的,每日的
“马克呀,起床了。”清晨黄旭熙的低音炮格外迷人。“今天不用上班,我好困,在多睡一会,就一会。”李马克还处在睡梦中,眼睛都没有睁开,手很自觉地抱住黄旭熙的脖子,任由他把自己抱起来,小奶音黏糊糊的。“OMG!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?”
“今天要去约会啊我们马克。你忘了?”黄旭熙把人抱进洗手间,准备出去的时候,李马克抓住黄旭熙的手腕,黄旭熙一回头,就看见李马克半眯着眼睛嘟着嘴,还囔囔道:“旭熙啊,Daily bobo。”黄旭熙觉得李马克可爱疯了,抓着人就是一个深吻,直到李马克喘不过气来才松开。李马克红着脸,嘟囔着说:“我还没有刷牙,不准嫌弃我。”黄旭熙笑着摸摸他的头:“好好好!不嫌弃不嫌弃,我可喜欢了。”最后被李马克推出洗手间,并被催促:“快去准备早餐黄旭熙!”“Yes,sir.”黄旭熙一个立正逗的李马克笑嘻嘻。
几年之前,李▪北美纯情害羞boy▪马克面对黄旭熙的daily bobo,daily kiss等等都还十分不好意思,现在已经可以游刃有余的接受啦,运气好的黄旭熙同学还可以得到小可爱马克的主动kkk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定期更新😘直到26个字母结束哟kkk

评论

热度(42)